close
這次~~照到了~上次沒照到的玉雕師父于涇
他曾經有個作品"舉案齊眉"讓我非常佩服~
那也是對他的第一個印象,
上次到上海對他的映像是....很會找辦公室的人阿!
就他的辦公是最像在辦公大樓裡,裡面擺了一堆現代東西~
這次注意到了,他是個老煙嗆= ="一分鐘不抽煙都沒法受
這次的照片有我們一起去吃飯得幾樣菜~最經典的蝦子沒照到= ="
還有在那間餐廳裡有附的塑膠圍裙= ="超薄的~我都斯破了= ="
大眾出租車(計程車)上的跳表機器&好笑的條規~~~^^
我最愛喝的酸奶&上海不好吃的蛋糕= ="
這次我喝了一家畏湯,超好喝~~在上海靜安寺旁
 
這幾天都太累啦!!記的沒上次好~~不過有照片倒是~
 
今天早上去靜安寺下車時~手機掉在車上T^T~~
哇~~~~我的崎路阿!!(哭)~我的魚阿~
我可愛的NOKIYA~~~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